回到顶部

重磅!男神费翔将再登央视,《山水寄美端午情》倾情献唱!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7年05月25日 17:32 A-A+

端午节到啦!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端午特别节目《山水寄美端午情》将于5月30日晚19:30在CCTV-3播出。先来看看宣传片一睹为快吧!

粽子香,香厨房,

艾叶香,香满堂,

桃枝插在大门上,

出门一望麦儿黄,

这儿端阳,那儿端阳,

处处都端阳。

1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纪念我国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是我国最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民间的四大传统节日。

1

端午时值春深夏浅,气温渐高,万籁苏茂,季节交替,各地民众多以吃粽子,赛龙舟,挂蒿草、喝雄黄酒等方式度过美好的三天端午假期。

1

2017特别端午特别节目将从文化角度入手,围绕着“文化”、“民俗”、“家国情怀”三大版块,充分展示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力打造中华传统节日气氛,突出中国文化之美、多样民俗之美、家国情怀之美。

又到一年端午时,歌手费翔将在节目中亮相并演唱歌曲《在每一刻》!

 

1

1987年费翔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一唱成名。时隔25年,2012年春晚费翔再次登上央视舞台献唱《故乡的云》!快来看看费翔当年的风采!

1

2014年,费翔参加录制了央视《非常星发布》。平时十分低调的费翔在节目中笑称“这个节目要先说话,这对我来说是非常要命的事情!”当时留着一脸大胡子的他表示会偶尔留一留胡子,平时还是会剃掉!不得不说留着胡子的费翔也别有一番气质!

1

2

3

更多嘉宾阵容将陆续公布,请持续关注央视综艺官方微信、微博、央视综艺春晚App!精彩等你来看!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