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705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2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2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 第25集 别动我的玉米饼:可乐接连几晚做到同一个恶梦,梦见一只大海龟要抢吃自己的玉米饼。这个有点荒唐的恶梦却影响了可乐真实的生活,导致可乐一看到玉米饼,就要赶紧吃个精光。小精灵“想一想”和可凡各怀目的,趁机用玉米饼捉弄了可乐,但事后又觉得做得过分想要弥补。“想一想”拜托“哎哟喂”把自己变成一只海龟,准备真去抢一次可乐的玉米饼,让可乐将害怕的事经历过去,克服恐惧。而同时,可凡做了一个“防大海龟喷筒”,想让可乐不用害怕海龟。经过两人的帮忙,可乐真的不再做那个恶梦了,而可怜的“想一想大海龟”却被“喷筒”喷了个结结实实。(《大风车》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