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201705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1日 15: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5月21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绿色时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在我国分布有三种金丝猴,分别是川金丝猴、滇金丝猴、黔金丝猴。其中尤属川金丝猴最贴近金丝猴这一描述,它全身被金丝般的长毛覆盖,常年栖息于海拔1500米~3300米的森林中,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不过最近听说居住在陕西省天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川金丝猴要搬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绿色时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绿色时空]猴群下山有趣事 5月21日

本节目通过讲述陕西省天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护林员张清晨帮川金丝猴搬家的故事,细节描述了川金丝猴的生长生存环境,以及生活必须和与人类的关系,并插叙述了第一批与人类产生密切关系的川金丝猴的情况,具体展现了在保护研究川金丝猴的历史上研究人员的奉献精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1日 15: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通过讲述陕西省天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护林员张清晨帮川金丝猴搬家的故事,详细描述了川金丝猴的生长、生存环境,以及生活必须、与人类的关系,并插叙了第一批与人类产生密切关系的川金丝猴的情况,具体展现了在保护研究川金丝猴的历史上,研究人员的奉献精神。(《绿色时空》 20170521 猴群下山有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