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桑岛 201705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9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桑岛》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龙口市桑岛的两个特色农产品海参和大菱鲆。桑岛位于龙口市的北部,是一个面积只有2.5平方千米的小岛,因小岛的周围,盛产海参,而远近闻名。但由于近些年来的过度捕捞,野生海参的数量越来越少。2003年,吕勃怀从外地买来海参苗,投放到桑岛海域,几年之后,出产的海参跟野生海参的质量差别不大,于是他大赚了一笔。岛上的人闻风而动,于是他们成立了海参养殖合作社,发展越来越好。在桑岛,除了海参,还有人开始人工养殖大菱鲆,王用强就是其中一个。他喂养大菱鲆,不用人工饲料,而是用一种当地产的小杂鱼,在水质、疾病控制上,王用强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养殖的大菱鲆质量上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9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桑岛位于龙口市的北部,是一个面积只有2.5平方千米的小岛,因小岛的周围盛产海参,而远近闻名。但由于近些年来的过度捕捞,野生海参的数量越来越少。2003年,吕勃怀从外地买来海参苗,投放到桑岛海域,几年之后,出产的海参跟野生海参的质量差别不大,于是他大赚了一笔。岛上的人闻风而动,于是他们成立了海参养殖合作社,发展越来越好。在桑岛,除了海参,还有人开始人工养殖大菱鲆,王用强就是其中一个。他喂养大菱鲆,不用人工饲料,而是用一种当地产的小杂鱼,在水质、疾病控制上,王用强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养殖的大菱鲆质量上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农广天地》 20170519 走进桑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