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鱼米之乡收获忙 201705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8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鱼米之乡收获忙》

在浙江省湖州市每年都会有一次忙碌的冬捕,处于腊月的这次冬捕是春节前最重要的一次收获,捕捞上来的淡水鱼,会成为春节期间的美味佳肴。而且当地还有四季可以收获的美食——竹笋,一年四季都能收笋。不过,只有冬笋最珍贵,产量小,但是味道好,冬笋的脆、鲜、香、甘,无论是在口感上还是在味道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可是大山里的珍品。当地人又对那种吃法情有独钟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一一地揭秘。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8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浙江省湖州市,每年都会有一次忙碌的冬捕,处于腊月的这次冬捕是春节前最重要的一次收获,捕捞上来的淡水鱼,会成为春节期间的美味佳肴。当地还有四季可以收获的美食——竹笋。不过,只有冬笋最珍贵,产量小,但是味道好,其脆、鲜、香、甘,无论是在口感上还是在味道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农广天地》 20170518 鱼米之乡收获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