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特别节目《山水寄美端午情》端午故事征集令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8日 16:29 A-A+

在

 

“五月五日天晴明,杨花绕江啼晓莺。”又到一年端午时,春深夏浅,季节交替。在这美好时节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特别节目《山水寄美端午情》将于5月30日黄金时段在CCTV-3和大家见面!节目主要围绕家国情怀、传统文化、特色民俗三大主题,通过明星嘉宾的主题演唱、平凡人的不平凡壮举、传统民间手艺人展示端午民俗等形式,将晚会与千家万户的端午节日气氛紧密相连。

吃粽子、赛龙舟、挂艾草、喝雄黄酒,全家郊游等都是度过美好的三天端午假期的方式。现在我们以#浓情端午 粽磅来袭#为主题向全社会征集端午照片和故事。

如果你是多代同堂的大家族一起过端午;如果你拥有一份特殊的职业只能在岗位上过节;如果你打算带着家人去旅行、或者和好友推杯换盏;如果你家有一直延续至今的端午习俗……请拿起手机,把它记录下来,发给我们!不论是全家人在一起包粽子挂艾草,还是战友们在炊事班里手忙脚乱,或者在龙舟上挥洒力量与汗水,我们会将您记录下的故事在5月30日CCTV-3《山水寄美端午情》晚会上和全国的观众们一起分享!

具体要求:拍下具有端午元素(粽子、龙舟、香囊、艾草、外出旅游、朋友聚会等)图片,配上一句话故事介绍,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发送到指定邮箱:cctvduanwu2017@163.com 或直接在央视综艺微博微信上留言就有机会被节目组选中,在5月30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与大家分享您的端午故事啦!是不是很简单?赶快行动吧!截止时间就到5月30日端午当天哟!我们期待收到不一样的来自您的端午故事!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