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70516 特别节目——亲历“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中国的老朋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6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巴基斯坦和中国于1951年建交,被中国人亲切地称为“巴铁”。在巴基斯坦费萨尔清真寺拍摄过程中,摄制组真切的感受到了巴基斯坦人民的真挚和热情。巴基斯坦是一个电力资源短缺非常严重的国家,为缓解电力资源短缺的问题,2016年初由“丝路基金”入股,中国三峡集团控股投资的卡洛特水电站项目在伊斯兰堡东部的吉拉姆河破土动工。随着中国在巴基斯坦的投资、贸易增多,交流更加频繁,为了方便人们的往来,中国国航于2015年10月开通了中国到伊斯兰堡的航线。 (《远方的家》 20170516 特别节目——亲历“一带一路” 巴基斯坦:中国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