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黑李栽培 201705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5日 1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李栽培》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农耕文化扎根最深的灌阳县,那里果园连片成海,栽培的却都是同一种果树,它的果实个个饱满硕大,宛如一颗颗亮丽的黑色宝石,这就是黑李,也叫黑宝石李。味甜爽口,肉厚多汁的黑李原产于美国,是美国加州十大主栽水果品种之一。1987年,由山东省果树研究所从澳大利亚引进至国内,由于它耐储存运输,可销往全国各地,多年来为灌阳县的农户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您来到灌阳县,去看一看当地的黑李是如何栽培管理的。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5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6: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农耕文化扎根深厚的广西灌阳县,那里的果园连片成海,栽培的却都是同一种果树,它的果实个个饱满硕大,宛如亮丽的黑色宝石,这就是黑李,也叫黑宝石李。它味甜爽口,肉厚多汁,原产于美国。1987年,由山东省果树研究所从澳大利亚引进国内,由于它耐储存、方便运输,可销往全国各地,多年来为灌阳县的农户们带来了丰厚回报。本期节目中,就将带您到灌阳县,去看一看当地的黑李是如何栽培管理的。(《农广天地》 20170515 黑李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