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里透红的芮城苹果 201705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4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黄里透红的芮城苹果》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西省运城市的芮城县。芮城县,地处晋、秦、豫三省交界处,它有着黄土高原的典型风光,沟壑纵横,雄奇壮丽。在这片土地上,种出的苹果不仅个头大、脆甜多汁,而且呈现出黄里透红的色泽。怎样的一方水土能种出这样的苹果呢?一年一度的芮城果王争霸赛上,与苹果相关的小竞技精彩纷呈,130余份苹果参赛,到底果王花落谁家?芮城苹果不但销往到全国各地,而且还远销加拿大、俄罗斯与东南亚等国家,出口量居山西省首位。这些飘洋过海的苹果,要经历怎样漫长而丰富的旅程呢?栏目记者暨晓姮在芮城县果业局高级农艺师党梅科的引导下探寻芮城苹果高品质的奥秘,走进果农家品尝用苹果烹饪的地道山西味儿,体验制作苹果创意甜品,其乐无穷。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山西省运城市的芮城县,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芮城苹果的安全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4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西省运城市的芮城县。在这片土地上,种出的苹果不仅个头大、脆甜多汁,而且呈现出黄里透红的色泽。一年一度的芮城果王争霸赛上,与苹果相关的小竞技精彩纷呈,130余份苹果参赛,到底果王花落谁家?芮城苹果不但销往到全国各地,而且还远销加拿大、俄罗斯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居山西省首位。走进果农家品尝用苹果烹饪的地道山西味儿,体验制作苹果创意甜品,其乐无穷。(《农广天地》 20170514 黄里透红的芮城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