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70514 百年伴侣(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4日 06: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4日 06: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的主角是狮子和野牛。大自然的伴侣与人类的概念相距甚远,影片巧妙的用了一系列的惊心动魄的追逐、围攻抵抗与反击的情节,生动的表现了自然中的伴侣相依生存的奇特关系。无论对野牛还是狮子,每一次的追逐,每一次的围攻,都是大自然对双方生存能力的严格检验。影片为大自然做了见证,千百年来大自然的这种巧妙的安排确实使这些伴侣都充满了生机。影片还不失时机的表现了自然界中勇敢与无畏的精神,并深有感触的描写了友爱、同情、宽容的态度。本节目主要介绍了狮子与野牛在自然界中相依生存的奇特伴侣关系。 (《人与自然》 20170514 百年伴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