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家居之都 生态清丰 201705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3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清丰 5月13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南清丰 5月13日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河南省清丰县。这里是中国辣椒第一县、中国白灵菇之乡、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县、全国食用菌优秀基地县。近年来,家具产业列入河南省“十二五”发展规划,清丰被授予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

舌尖上的美食 裹凉皮

走进河南清丰:舌尖上的美食 裹凉皮

走进河南清丰:舌尖上的美食 裹凉皮

凉皮大家肯定都吃过,但裹凉皮你听说过吗?快看图!一点面筋,一点黄瓜丝,一点香菜,多多的麻酱,多多的辣椒,再用凉皮裹起来!一个字:香!

乡村大擂台 抽巨型积木比赛

走进河南清丰:乡村大擂台 抽巨型积木比赛

走进河南清丰:乡村大擂台 抽巨型积木比赛

家具、食用菌可是咱清丰县的两大支柱性产业,为当地百姓的就业和增收带来巨大效益。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河南省清丰县的一个家具厂,本期节目就将在这里举行一个非常紧张刺激的游戏比拼——抽积木。这个积木很像我们古代的建筑结构形式,直接放在地面上,没有深的基础,而且古代的建筑大多以木材为主要材料,横梁、立柱等各个构件之间都是用榫卯结构来固定的,所以玩这个游戏对我们的工人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

极限挑战环球飞车

走进河南清丰:极限挑战环球飞车

走进河南清丰:极限挑战环球飞车

这是一场非常惊险刺激的表演——环球飞车!安徽濮阳是中国有名的“杂技之乡”,濮阳市下辖的清丰县也有着浓厚的杂技文化。环球飞车是从顶技马戏表演中延伸出的人类极限挑战,一场将没有改装的摩托车文化与舞台进行演绎的特技表演,牛人们将在一个大铁球里,它的直径只有5米,周长也就不到16米,在这么小的空间里飞车,简直太难了!惊险、刺激、冒险,就在本期《乡村大世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3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河南省清丰县。这里是中国辣椒第一县、中国白灵菇之乡、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县、全国食用菌优秀基地县。近年来,家具产业列入河南省“十二五”发展规划,清丰被授予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乡村大世界》 20170513 家居之都 生态清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