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70513 新中国八大军兵种首任司令员揭秘⑦陈锡联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3日 17: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3日 17: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9年5月16日,根据中央军委命令,铁道纵队改编为军委铁道兵团,随后,我军先后成立了海军、空军、炮兵、装甲兵司令部、防空军司令部、工程兵司令部领导机关,由此形成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八大军兵种”。那么,这八大军兵种的首任司令员是谁?他们在司令员的岗位上为我军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怎样的贡献?系列节目“新中国八大军兵种首任司令员揭秘”,通过这些首任司令员的人生传奇,折射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非凡历程。本期为您播出第7集首任炮兵司令员陈锡联的故事。 (《百战经典》 20170513 新中国八大军兵种首任司令员揭秘⑦陈锡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