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地沟油旋涡、黑心猪肉 201705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2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神秘的地沟油窝点,消失的地沟油贩子;是谁让病死猪肉起死回生?敬请关注5月1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地沟油旋涡》、《黑心猪肉》。

《地沟油旋涡》:李得利等人利用非食品原料加工食用油,并进行销售,农民蔡家兄弟卷入地沟油生产链条。中国有句俗话,叫民以食为天,他们却为了一己私利致公众利益于不顾,以损害公众食品安全为代价。根据群众举报,在警方和蔡家兄弟努力下,斩断了制售地沟油产业链。

《黑心猪肉》:猪养殖户孙国强的猪病死了,因为他给自家的猪买了保险,所以他找来了村里的卫生防疫员赵志军和保险理赔员赵飞,让他们把病死猪合法埋掉并完成保险理赔,但赵志军和赵飞见利忘义,把病死猪卖了,并进入了市场流通环节。后来,孙国强得知了真相,在孙国强的执着坚持下,终于追查到了病死猪肉的去向,并在紧急关头,化解了危机,避免了病死猪肉被更多不知情的人误食。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5月12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5月15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2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得利等人利用非食品原料加工食用油,并进行销售,农民蔡家兄弟卷入地沟油生产链条。根据群众举报,在警方和蔡家兄弟努力下,斩断了制售地沟油产业链。养殖户孙国强的猪病死了,村里的卫生防疫员赵志军和保险理赔员赵飞把病死猪卖了。孙国强得知真相,追查到病死猪肉的去向,避免了病死猪肉被更多不知情的人误食。 (《乡村法制剧场》 20170512 地沟油旋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