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猪状元恋上不老莓 201705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0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富路上——猪状元恋上不老莓》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辽宁省的海城区。54岁的陈世富,是辽宁海城市大堡屯村的一位普通农民,17岁开始创业打拼,靠养猪发家致富。正当家里人都还沉浸在他的养猪场带来的可观收入时,2008年,他决定放下猪场生意,转而种起了大家都不熟悉的“不老莓”。因为这件事,他曾一度想过自杀。但是2016年,他将自己手上的“不老莓”成功变现4200万,重拾自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去到辽宁海城市大堡屯村陈世富的“不老莓”种植园里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5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2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4岁的陈世富,是辽宁省海城市的一位普通农民,17岁开始创业打拼,靠养猪发家致富。正当家里人还沉浸在他的养猪场带来的可观收入时,2008年,他决定放下猪场生意,转而种起了大家都不熟悉的“不老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到陈世富的“不老莓”种植园里去一探究竟。(《农广天地》 20170510 猪状元恋上不老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