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多彩凉山的彝家风情 201705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0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凉山彝族自治州,是我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传承和保留着彝族古朴、浓郁、独特的传统文化,有以火驱虫除害,保护庄稼生长的火把节,有颇具民族风情的选美文化,有婚礼不见新郎的独特风俗。本期节目将走进凉山州的昭觉、美姑、布拖等地,从凉山彝族同胞的节日、婚俗、美女文化等方面入手,围观中呈现凉山彝族同胞丰富多彩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凉山彝族自治州是我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传承和保留着彝族古朴、浓郁、独特的传统文化,有以火驱虫除害、保护庄稼生长的火把节,有颇具民族风情的选美文化,有婚礼不见新郎的独特风俗。本期节目走进凉山州的昭觉、美姑、布拖等地,从凉山彝族同胞的节日、婚俗等方面入手,呈现凉山彝族同胞丰富多彩的生活。 (《乡土》 20170510 多彩凉山的彝家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