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新农人有哪些烦心事 201705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农人就是为了创业理想,而投身到农业行业之中的创业者。新农人就是为了创业理想,而投身到农业行业之中的创业者。作为投身涉农行业的新农人,无论是心怀回报农业的情怀,或者借助涉农行业中的无限商机实现致富梦想,他们有快乐也有烦恼。那他们都遇到了哪些烦心事呢?

三农观点:现代农业需要全社会提供给养

新农人的烦恼,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烦恼。传统农业的小生产是小鱼小虾,在池塘里就可以生长,现代农业则是鲸鱼,必须活在大海里。现代农业需要更多的金融、土地等资源,需要更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更先进的技术,也需要具备新理念、新技能的新农人。新农人们的烦恼,有些是他们自己的能力不足造成的,有些是因为社会环境还没有为现代农业提供足够的支持。发展现代农业不能仅靠新农人自己努力,全社会都要给力,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给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新农人有哪些烦心事;2、大龄男遭骗婚 渴望爱情须谨慎;3、孩子被困屋内 消防员化身“蜘蛛侠”营救;4、“抗癌良方”竟是“致命毒药”;5、应急处置演练好 农机事故损失少。(《聚焦三农》 20170509 新农人有哪些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