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508 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第三集 山乡筑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9日 0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石塘村形成于宋代,至今已有近千年历史,由于三面环山,耕地很少,是远近闻名的穷山村。2010年,郑涛和其他八位大学毕业生陆续来到这里,九位年轻的村官将要改变石塘的命运。可是首先遇到了一个问题,是村民对这些年轻村官的态度,他们不相信这九个年轻人可以让村子富裕起来,面对村民的质疑,这些大学生村官挨家挨户走访,一个人一个人做工作,改变村民的看法。他们带头开办农家乐、商店,培训村民做电商,经过5年时间,石塘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穷山村变为远近闻名的互联网小镇!(《走遍中国》 20170508 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第三集 山乡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