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5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8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8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追随在党旗下·矢志改革强军的雷霆战鹰(二); 2、本台短评:立起改革强军的好样子; 3、第83集团军某旅备战考核常态化; 4、强军故事 教授安玮:把强军梦想放飞太空; 5、军队青年典型代表与基层官兵共话强军使命; 6、中越两国海军开展多项交流活动; 7、中国赴马里维和医疗队全力救治政府军伤员; 8、毒蛇咬伤老人 军医援手施救; 9、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总彩排; 10、美空天飞机在轨飞行近两年后返航; 11、今日点击:日欲引进美“战斧” 挥“斧”劈谁。 (《军事报道》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