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508 再问“臭脚盐”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8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8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人们迅速的熟悉了一个新的名词——“臭脚盐”。这是由河南平顶山的盐业公司生产的。上周二,当我们关注“臭脚盐”时,已有安徽、山东、甘肃、江西等地发现并查扣“臭脚盐”的消息,一周下来,发现“臭脚盐”的地域还在迅速扩大。根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三家涉事企业已经被暂停生产销售活动。对于市场上仍在流通的“臭脚盐”到底有没有危害,各地相关部门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公司称异味来自丁酸对人体无害。5月3号,河南省盐务管理局通报食盐异味来自丙酸、丁酸等脂肪酸,对人体无害。但其他省份的盐业管理部门却公布了完全不同的信息。 (《新闻1+1》 20170508 再问“臭脚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