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 201705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7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5月7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绿色时空]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最近我们的记者就来到了陕西省宝鸡市的凤县,在这里不少林农都靠麝香发了家致了富。据说在当地一克麝香的收购价格就达到了350到400多元,您听这价格,简直是比黄金还要贵,那么这麝香为何如此昂贵,它到底有什么实际功效呢?当地的林农们又是怎么获得上等的麝香?

[绿色时空]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绿色时空]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提到麝香,许多观众也许都不陌生,因为在不少宫斗戏的影视剧中,都时常提到它的名字。传说它有使孕妇流产的特殊功能。因此被许多人视为不祥的一味中药,但实际情况真是这样吗?最近绿色时空的记者就来到了陕西省宝鸡市的凤县,在这里不少林农都靠麝香发了家致了富。那么这麝香究竟有什么实际功效呢?当地的林农们又是怎么获得上等的麝香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陕西省宝鸡市的凤县,去一探究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7日 15: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提到麝香,许多观众也许都不陌生,因为在不少宫斗戏的影视剧中,都时常提到它的名字。传说它有使孕妇流产的特殊功能。因此被许多人视为不祥的一味中药,但实际情况真是这样吗?最近绿色时空的记者就来到了陕西省宝鸡市的凤县,在这里不少林农都靠麝香发了家致了富。那么这麝香究竟有什么实际功效呢?当地的林农们又是怎么获得上等的麝香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陕西省宝鸡市的凤县,去一探究竟。(《绿色时空》 20170507 巧养林麝 善取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