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5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3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3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空军航空兵某部:传承霹雳精神 培塑血性胆气; 2、强军故事·项有余:我追求的目标就是“零”; 3、武警某部:练兵千日不喘息 用兵之时箭在弦; 4、海军航空兵学院:教学课堂对接未来战场; 5、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分队加紧备战扫雷任务; 6、第5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瞄准短板专攻精练; 7、美国B-1B轰炸机 敏感时期再赴朝鲜半岛; 8、北约驻阿富汗车队遭极端组织袭击; 9、极端组织袭击叙难民营致30多人死亡; 10、今日点击:“出云”借“护”航赴南海 为“隐形扩张”铺路。(《军事报道》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