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他眼看世界—跟车打交道的人 201704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1日 0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眼看世界,我们继续来换一种视角关注身边的劳动者。今天走进我们节目对是一些跟车打交道的人,一个是不管你在哪,一个电话我就到的上门洗车师傅,一个是在共享单车出行时代,默默在背后维修故障,让人们骑行更安全的维保师,他们都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兴岗位工人。那么他们眼中自己的工作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来看。

三农观点:尊重劳动者也是尊重我们自己

上门洗车人和维修共享单车,都有着互联网经济的光环,但他们每一分收入都需要付出辛勤汗水,他们还是最实实在在的劳动者。作为服务行业,他们成天和各种人打交道,就像蜜蜂感知生态环境一样敏锐地感受着人情冷暖和文明程度。尊重这些辛勤的劳动者,给他们更多的友善和温暖,这不仅是对劳动者的尊重,也是对我们自己的尊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1日 0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眼看世界——跟车打交道的人;春季芒果虽诱人,当心患上“芒果皮炎”;推进金融扶贫,中国农业银行打好扶贫“组合拳”。(《聚焦三农》 20170430 他眼看世界——跟车打交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