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德州探驴 201704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8日 16: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德州黑驴是当地特有的一个驴品种。这种驴黑色的皮毛,头大身高,比正常的马还要高大。因为盛产这种黑毛驴,当地的饮食、民俗和阿胶都跟德州黑驴有关。本期节目围绕德州驴文化展开,表现德州驴经纪、全驴宴、跑驴表演、阿胶制作等跟驴息息相关的有趣文化和习俗,以及古老的传统工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6: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德州黑驴是当地特有的一个驴品种。这种驴黑色的皮毛,头大身高,比正常的马还要高大。因为盛产这种黑毛驴,当地的饮食、民俗和阿胶都跟德州黑驴有关。本期节目围绕德州驴文化展开,表现德州驴经纪、全驴宴、跑驴表演、阿胶制作等跟驴息息相关的有趣文化和习俗,以及古老的传统工艺。 (《乡土》 20170428 德州探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