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红色刘集的红火生活 201704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8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红色刘集的红火生活》

从山东东营的黄河入海口,向南100多公里,有一个不起眼的村庄,走进村里,宽敞的柏油路,整齐的红瓦房,老人和孩子悠然自得,十分惬意。村里有一 座不起眼的民居,是中共刘集支部的旧址,它是山东省农村最早的4个党支部之一。许许多多的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战斗过。村里至今还保留着一本早期共产主义者陈 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除此之外,村里的齐笔、枣木杠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在传承并丰富着村民们的文化生活。花卉,是刘集村大力发展的产业,为村民们增收 致富带来了帮助。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晓琳,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刘集村,去看看这座美丽的乡村都有着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播出时间:2017年4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8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山东东营的黄河入海口,向南100多公里,有一个不起眼的村庄。走进村里,宽敞的柏油路,整齐的红瓦房,老人和孩子悠然自得,十分惬意。村里有一座不起眼的民居是中共刘集支部的旧址,它是山东省农村最早的4个党支部之一。许许多多的革命先烈曾在这里战斗过。本期节目中,栏目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刘集村,去看看这座美丽的乡村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农广天地》 20170428 红色刘集的红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