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青年主播体验新岗位:刘阳体验中海油石油工人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8日 13:10 A-A+

1

主播手记:

我们的口号是“新岗位,新体验”。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次体验,是一天完整的体验,但是对于我身后每一位海上石油工人来说,对于工人兄弟们来说,这是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正是像他们这样,每一个人在平台上,一班就是28天,24小时不间断地在维持这个平台的运转。通过他们这样的工作,才能使得平台正常的运转,才能使我们每一滴石油从海底开始供应到国家的每一个角落。虽然我们身上都沾满了油渍,但是这就是劳动的光荣。就像人们常说的,我们都是能感受到,头顶着蓝天,脚踩着大海,为中国的能源供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1

1

1

1

1

1

1

1

1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