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跟着青年主播体验新岗位:栗娜体验熊猫守护者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8日 11:28 A-A+

1

主播手记:

化验熊猫便便确认熊猫是否健康,也是体验的环节,当我跟随守护者们走进了熊猫的室外活动区,开始收集熊猫便便的时候才发现熊猫便便并不是在固定位置,我们要在室外绕几个弯,在草丛里探测几次才能寻到“宝”,当我把熊猫便便收集起来,如获至宝托在手心,分享出去,也是惊爆了朋友圈,好友们纷纷猜测这是什么东东,吃的玩的,想象力丰富多彩!

1

1

1

最后我还要偷偷的告诉大家,熊猫便便不是臭的呢,有竹子的清香味哦~ 另外,喂熊猫的环节,我是千呼万唤才把懒洋洋的二巧妹子唤出来,我像哄着我的宝宝一样对她说“二巧来~吃窝头”,拍摄结束,看了一下回看,我觉得二巧确实是让我母性大发,在她面前我会那么温柔又耐心。

1

1

1

为了了解它们的饮食习惯,我还尝了两口二巧的窝窝头,香香的,但是不甜,材料以玉米、燕麦和豆类为主,看来为了它的健康考虑吧,守护者们真是操碎了心啊,有机会我一定也学做一锅营养健康的窝头分给二巧和它的小伙伴们。

1

1

1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