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426 3集系列片《丽水治水记》 第一集 河长出巡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6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6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浙江省开始五水共治,河长制同步推行,全省大大小小的每条河流都设立了河长。同一年,河长制也在丽水全市推开。市委书记史济锡选取了丽水城区一条内河丽阳坑担任河长,在当地市民眼里,治理丽阳坑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缙云县委书记杨秀清义不容辞地担任了治理任务最重的缙云母亲河好溪河长。松阳县大东坝镇党委书记翁金豪担任河长的小港溪,是该镇唯一的河流。村级河长选取的是丽水市十大最美河长之一、龙泉市宝溪乡溪头村支书曾志华。节目选取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各一位,展现河长们用各自的方式治理河流污染。(《走遍中国》 20170426 3集系列片《丽水治水记》 第一集 河长出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