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一带一路 第145集 绿色侨乡 201704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4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万宁的兴隆拥有中国最大的华侨农场,在20世纪50年代,大批东南亚归侨,难侨来到这片土地上定居垦荒。他们也从东南亚带回了各种热带经济作物,从那时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就在这里建立了兴隆热带植物园。在走访兴隆热带植物园的过程中,摄制组遇到了一个来自非洲的参观团,经过了解后我们得知这些外国友人是海南省商务厅组织的旅游英语人才培训班,来自非洲十几个国家。走在兴隆,放眼望去总是满眼的绿色,在这片绿色背后不仅是华侨和侨眷们60多年来的辛勤耕耘,更是观念上的一次次变革。 (《远方的家》 20170424 一带一路(145)绿色侨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