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70422 新中国八大军兵种首任司令员揭秘④向守志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2日 17: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2日 17: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灿若星辰的新中国开国将领序列中,有这样一位将军,参军时上级让他当排长,他主动扛起机枪当大兵;新中国后中央决定让他担任司令员,他主动要求自降一级任副职。抗日战场上,他机智勇敢、令敌胆寒;解放战争中,他指挥得当,以少胜多打出模范战例;抗美援朝时,他率部作战,坚韧顽强,被誉为英雄部队。文革期间,面对恶势力他始终坚持正义不低头,离休之后他继续发光发热服务人民。他就是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首任司令员——向守志。 (《百战经典》 20170422 新中国八大军兵种首任司令员揭秘④向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