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独辟蹊径闯出小米路 201704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0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独辟蹊径闯出小米路》

201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经营生意失败的李智勇看到了种植小米的商机,经过调研市场慎重考虑,他开始投身小米行业。但从未卖过小米的李智勇,第一年就栽了一个大跟头,产品没有名气没有特色,没人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李智勇通过试吃深入地了解消费行情,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改善工艺提高小米品质,通过差异化、个性化的营销,四年内就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小米大王,年销售额高达数百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揭开李智勇的创富奥秘!

播出时间:2017年4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0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经营生意失败的李智勇看到了种植小米的商机,经过调研市场慎重考虑,他开始投身小米行业。但从未卖过小米的李智勇,第一年就栽了一个大跟头,产品没有名气没有特色,没人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李智勇通过试吃深入地了解消费行情,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改善工艺提高小米品质,通过差异化、个性化的营销,四年内就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小米大王,年销售额高达数百万。(《农广天地》 20170420 独辟蹊径闯出小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