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越老越丑才越好 201704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0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越老,越丑,人们还越喜欢?到底在什么样的地方才能长出它?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种出又老、又丑的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0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葛根是经卫生部批准的药食两用的植物,素有“亚洲人参”之美称。新县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东南部、大别山腹地,山里头长着野生的葛根,当地人们靠上山挖葛根贴补家用,但收购价很低。张因松在药厂工作过十多年,他了解葛根的药用和保健价值,想利用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把葛根产业做起来,树立自己的品牌。但仅仅依靠野生资源是不够的,他决定把这些深山里长的葛根种到大田里来。(《科技苑》 20170420 越老越丑才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