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黄金案中案 4月21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0日 1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五十万彩礼不翼而飞,到底谁是真正的小偷?敬请关注4月2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黄金案中案》。

婚礼现场被盗五十万,警察找到小偷,发现黄金是假的。这个时候,诸多嫌疑指向小舅子有偷换黄金的嫌疑,因为他相中了一门亲事,急需五十万彩礼钱!而他家里拿不出那么多钱。

可当小舅子把黄金交出来,让警察结案的时候。警察发现小舅子交上来的黄金也是假的,这让新郎和新娘的家人都乱了套了,纷纷对彼此怀疑,最后闹得要让新郎新娘离婚。最后新郎不得已才说出真相,真黄金已经被他还给店里!原来这五十万的彩礼钱是新郎问人家高息借贷的,他付不起那么多利息,只好偷偷把真的婚礼“金”卖了还钱。

最后双方父母意识到都是高额的彩礼钱害得大家做出这样的行为,便也不追究双方的对错,这对新郎新娘又开始过上了好生活!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4月21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4月24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0:31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