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70419 航迹8000海里——中国海军远海训练纪实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9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9日 2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长沙舰、海口舰和骆马湖舰组成的海军编队分别前往南海、印度洋、西太平洋、东海、台湾海峡水域进行远海训练。海军长沙舰执行远海实弹射击任务,副对空长张云朋掌管的是副炮,这是舰艇防御空中袭击的最后一道防线,因此张云朋也被战友称为舰艇的“守门员”。本片讲述在前三次实弹射击中,张云朋都准确命中目标。在第四次实弹射击中,副炮的突发故障让他压力倍增,同时一名新排长提出的申请更让他暂时交出了指挥权,在这样的情况下,张云朋仍顶住压力,精准命中目标的故事。 (《军事纪实》 20170419 航迹8000海里——中国海军远海训练纪实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