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秘密大改造》用匠心 暖人心

CCTV节目官网-CCTV-2 秘密大改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9日 14:43 A-A+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不平凡的普通人。许多年来,他们始终无私奉献,帮助他人:他们有的为了农村娃的音乐梦想,义务教授农家子弟学习民乐,一教就是50年,以一己之力打造出一个“民乐之乡”;他们有的为了服务社区居民,成为社区志愿者,流汗流泪,十三年无怨无悔;他们有的义务接送孤寡老人、危重病人、考生,十余年风雨无阻;他们有的为了保障航道安全,数次冒着生命危险解救即将倾覆的船只。

但是,他们却无暇顾及自己的家:家中墙皮脱落、电路老化、存在危险。生活设施陈旧、生活空间拥挤、生活物品摆放杂乱无章……。

《秘密大改造》力邀最顶尖的华人设计大咖,每期节目,将有1名大师级设计大咖携其2名助手,为一名榜样人物的老旧房屋进行免费全屋改造。

与众不同的是,整个改造将对榜样人物严格保密。改造前栏目组将在其亲友的协助下,让榜样人物离家两周。

在榜样人物离家的14天内,设计大咖将展开前所未有的“秘密+极限”全屋改造……。两周后当榜样人物回到家中,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完全出乎他意料的惊喜!

《秘密大改造》以匠心设计,向长期无私奉献社会的榜样人物致敬;让顶级设计大咖走进普通民居,为百姓家装树立典范。

顶级设计阵容

节目中的设计师,全部为国内乃至国际的顶级华人室内设计大咖:他们曾获国内或国际顶级专业奖项,在海内外有着许多大手笔的设计。

这一次,已经很久不再涉及普通家居的大咖们,将走进普通民居。他们会呈现出什么样的作品?他们会以怎样解决我们经常遇到的家装难题?这一切更值得期待!

在节目中将可以看到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施展空间魔法把一室一厅变为两室两厅;姜文“好基友”刘利年“大帅”与榜样人物一起痛哭流涕;著名设计师宋微建带领10人助理团队为榜样人进行精细化收纳定制;

充满悬念

如何支走榜样人物?14天的时间能够完成全屋的改造吗?最终揭秘收房时刻,榜样人物会有怎样的表现?整个节目,悬念重重。

紧张刺激

14天的全屋改造很难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问题。一边是难以逾越的工期,一边是改造工作状况频出。整个节目紧张刺激,极具可看性。

接地气、更实用

《秘密大改造》以改造最普通最常见的百姓民居为圆点,改造过程中将不断呈现实用的家居改造信息,让普通百姓能够从中获益。普通百姓家装经常遇到的装修问题,如何解决?有哪些容易忽略装修要点?装修改造又有什么样的新技术,新工艺?

真实走心

为榜样人物免费全屋改造,送上意想不到的惊喜,让那些曾经感动无数人的榜样人物收获感动。《秘密大改造》真实,走心,充满正能量。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