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141集 梦想起航的地方 201704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8日 1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9: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三亚湾是三亚最大的海湾,全长22公里。站在沙滩上远望,最为醒目的就是在海湾礁盘上建起的人工岛——凤凰岛。离开三亚湾,摄制组来到距离三亚市区约30公里的海棠湾,从这里乘船前往蜈支洲岛,在那里欣赏海岛上美丽的日出和日落。观日岩所在的一侧有着蜈支洲岛最美的一段路,石里画廊,这里是欣赏蜈支洲美景和南海风光的绝佳之处。蜈支洲岛还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的美誉,不同的季节来这里潜水看到的景色也大不相同。第一市场位于三亚市新建街,是当地人采买海鲜最喜欢去的地方。记者跟随马来西亚华侨陈福顺一起感受海鲜的美味。 (《远方的家》 20170418 一带一路(141)梦想起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