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704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8日 17: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7: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宇航局最新发现“土卫二”可能存在孕育生命物质; 2、英国:“陪伴”机器人 感知情绪传递温暖; 3、“3D打印”巧克力让人舍不得吃; 4、旋转木马被“玩坏了” 调皮孩子萌翻网友; 5、放归三年 大熊猫“张想”首次被拍; 6、捐书籍 献爱心 少儿频道主持人走进海南; 7、上万鲨鱼“光临”佛罗里达 海滩共舞; 8、企鹅冲浪 技术不凡; 9、美国:纽约动物园长颈鹿萌宝宝诞生; 10、儿童剧《市场街最后一站》 奇幻展示成长之旅; 11、图书推荐——《我的宠物是恐龙》; 12、校园印象。(《新闻袋袋裤》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