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讨小海 烹小鲜 201704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7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讨小海 烹小鲜》

浙江省三门县,紧邻三门湾,生活在这里的渔民们,依海而居,耕海牧鱼,这种世代传承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们叫它讨小海。望潮是一种体型较小的章鱼,渔民们用什么样的招数,就能让望潮自投罗网呢?身材娇小,反应敏捷的跳跳鱼,又有什么绝技能百发百中呢?青蟹冬天要挖洞冬眠,这里的渔民用什么妙招能让青蟹不用钻洞,也能好好地度过寒冬呢?青蟹又有哪些吃法呢?贝壳为什么会流血呢?它们会走路吗?这种带血的美味,您敢尝试吗?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三门县,去近距离接触东海渔民的渔家生活。

播出时间:2017年4月1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7日 2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三门县,紧邻三门湾,生活在这里的渔民们依海而居,耕海牧鱼,人们把这种生活方式称为“讨小海”。渔民们能让娇小的短蛸自投罗网,百发百中地捕捉反应敏捷的跳跳鱼。本期节目走进三门县,近距离接触东海渔民的渔家生活。 (《农广天地》 20170417 讨小海 烹小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