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70415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6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6日 0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既是柔美善良的玉贞,也是粗俗泼辣的虎妞。她可以是雍容华贵的武则天,也可以是街边乞讨的老人。她是一心为了他人的党员二楞妈,也是沉溺于个人悲情的香二嫂。她是大宅门里雍容大气的二奶奶,也是为孩子操碎了心的母亲。她并不是出身科班,却勤于研磨、造诣深厚,她的作品众多,却每个角色个性鲜明、栩栩如生,她早年成名,却戏路宽泛、塑造的角色反差极大。她就是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中国文艺》 20170415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