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养火鸡靠文化赚钱 201704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6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创富路上——养火鸡靠文化赚钱》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的廖正军看中火鸡养殖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大学毕业之后在家养殖火鸡。在此期间,他先是遭遇了火鸡养成之后无人购买的销售问题,随即他利用互联网文化建造网站,对火鸡产品进行宣传,从而初步解决了火鸡养成后销路难的问题。这之后,他又解决了火鸡饲料和孵化难题,最后利用开发国内的感恩节文化和美食文化开办火鸡主题文化餐厅,最终实现了公司年销售额达千万以上的财富传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走进廖正军的火鸡养殖场,去探秘他所创造的财富传奇背后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4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6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江苏省建湖县的廖正军看中火鸡养殖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大学毕业之后在家养殖火鸡的故事。记者就将带您走进廖正军的火鸡养殖场,揭开他创造财富的秘密。(《农广天地》 20170416 养火鸡靠文化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