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704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6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6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章晓云长期遭受家暴,每次丈夫都会祈求原谅,考虑到孩子,她每次都只能选择隐忍,可之后丈夫只会变本加厉。直到2016年2月,两人最终办理了离婚手续,可章晓云并没能如愿带着两个女儿离开。到2016年5月,章晓云只能留下两千元给女儿离家打工。前夫四处寻找章晓云,甚至利用女儿让她回来,章晓云只能回到重庆与前夫谈判。谁知就在这场谈判中,章晓云被前夫咬掉了鼻子。16岁文文患了胶质脑瘤,虽然医生表示救治无望,但文文妈仍希望有奇迹出现,带着文文四处求医。最终文文离开了人世,文文妈妈决定捐献文文的器官。(《面对面》 201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