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704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6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6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世界两大焦点地区的形势都显得格外紧张。半岛与中东局势同时升温令国际舆论普遍担忧,也凸显出一个引人注目的事实:在执政接近100天时,特朗普这个“新司机”,突然在美国的外交安全政策方面来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急转弯”。本周,法国正式进入总统大选时间。在目前的选战中最吸引眼球的是一名39岁的政坛“高富帅”。他有较高的民意支持,出身精英阶级,还当过法国经济部长,有“政坛金童”之称。他就是目前支持率居高的独立候选人马克龙。上周,美国以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为借口空袭叙利亚政府空军机场,但舆论围绕化武事件的真相如何一直争论不休。而与此相关联的,就是一个神秘的组织“白头盔”浮出水面。(《世界周刊》 201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