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4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4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4日 2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 中国蓝盔:2800名官兵坚守9个任务区 用行动兑现诺言; 2、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 海军航空兵某飞行团:升空就是战斗 训练就为打赢; 3、国家和军队多部门联合部署《现役士兵职业技能鉴定规定》; 4、现役士兵职业技能鉴定新规; 5、“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边防连队; 6、山东潍坊:陆海联动演练反恐处突; 7、湖南安化:官兵出手营救落水群众; 8、福建宁德:武警官兵演练舟艇救援; 9、俄新型护卫舰加入在叙作战编制; 10、美军在阿富汗首次使用“炸弹之母”; 11、美军“海豹突击队”深陷吸毒丑闻; 12、今日点击:借“事”出海 日拟与美航母舰队军演。 (《军事报道》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