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大春耕 小串门:“后临储时代”探春耕 201704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6年实行了九年的玉米临时收储政策调整为市场化收购,价格加补贴的新机制。种玉米不再像以前那样有高收益了,原本种玉米的农民今年春耕有哪些打算呢?继续种玉米还是改种其他作物?是延续传统的种植方式,还是另辟蹊径来提高附加值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3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春耕 小串门:“后临储时代”探春耕;2、茶饮料里没有茶,是真的吗;3、网友疑似买到“染色花生” 求真相;4、与资本对接 打造休闲农业大产业。(《聚焦三农》 20170413 大春耕 小串门:“后临储时代”探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