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基本农田为何成了采砂场 201704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2日 0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我国实行基本农田保护制度。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基本农田保护区内建窑、建房、建坟、挖砂、采石、采矿、或其他破坏基本农田的活动。如果国家建设需要征用基本农田的,哪怕只是一亩,也需要向国务院报批。但是,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六鳌镇的部分农民反映,有人在他们村的基本农田里挖砂,毁坏农田近千亩。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的记者到福建进行了调查。

基本农田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但负有保护基本农田责任的镇政府带头违法,负有监管职能的国土局选择性耳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基本农田为何成了采砂场;2、陕西洋县菜花盼销路;3、你一直在我“心”里;4、吹响2017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号角;5、百佳乡村拼“颜值” 谁更胜一筹。(《聚焦三农》 20170411 基本农田为何成了采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