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大春耕 小串门:化肥喂“瘦”了俺的田 201704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0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两年,玉米收储制度改革,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对于农民来说,大家伙儿都很关心玉米调减之后,春耕种什么?效益怎么保障?自己改种的农产品品种如果遇到市场行情不好赔了咋办?最近我们的记者在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山东平度进行调查发现,那里的春耕已经在进行,那么这个传统上也种玉米的地方今年怎么种呢?

三农观点:政府出手要勤快更要科学

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液,最需要这种高营养的农业,常常最缺少金融资源。由政府出面,用农业保险等金融手段与为种植结构调整保驾护航,这是一个创新。当然,政府用“有形的手”去帮助农业,前提是政府要充分尊重、利用市场这只“无形之手”,如果没有对土豆市场需求的有效开发,没有培育起强壮的土豆产业链,政府提供的保险也很难完全兜住市场的风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春耕 小串门:化肥喂“瘦”了俺的田;2、加大强农惠农资金使用监督执纪问责;3、贵州:八岁儿童 捐献全部器官。(《聚焦三农》 20170409 大春耕 小串门:化肥喂“瘦”了俺的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