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 201704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16: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

小麦机械沟播技术,是通过机械进行田间起垄,把小麦传统平作的栽培方式,改为在垄沟内播种、栽培的一项保护性耕作技术。该技术依托“免耕施肥播种机”实现,具备节水抗旱、集雨保墒的技术效果。将大田作物的“边行优势”由地块四边,延展到了每一条播种行,从而达到小麦增产的目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的操作要领,希望能给广大的小麦种植户朋友们带来一些有益的帮助。

播出时间:2017年4月1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6: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是应对我国旱作小麦种植区的一项新技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的操作要领,希望能给广大的小麦种植户们带来一些有益的帮助。(《农广天地》 20170410 小麦机械免耕沟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