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409 铁腕雍正(十五)论战书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0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雍正六年,湖南书生曾静异想天开地要策反川陕总督岳钟琪,他还在策反信中列出雍正的十项大罪。曾静如此大逆不道,被以死罪论处甚至夷灭九族都不奇怪。但是,雍正的反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不但没有杀掉曾静,反而撰写长文逐条反驳曾静指责自己的十项大罪,并把自己的反驳文章和曾静的供词汇编成书公诸天下,取名《大义觉迷录》。堂堂大清皇帝,为何要与一个无名书生公开论战?西北大学法学院柯岚教授为你讲述铁腕雍正。(《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409 铁腕雍正(十五)论战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