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704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9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9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山东省枣庄市的宋冰心,3岁确诊成骨不全症,母亲教诲不能成废人。因为想拥有完整的人生,冒风险怀孕却失败。2010年9月,她收养了一名残疾弃婴,悉心教育。宋冰心一次意外摔伤,身体越来越差,自我反思为虎子谋未来。她想找到孩子的亲生父母,告诉他们,孩子很好,希望能给他一个温暖健全的家。来自广东的袁素梅,她的父亲姓袁,是被人招赘入户的上门女婿。在母亲的娘家,父女俩有相依为命的感觉。父亲去世前嘱咐她,一定要坚持学业。然而由于家贫,她无奈徘徊在退学的边缘。就在她走投无路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报纸上她看到了自己日后的恩人袁友鉴先生所刊登的捐资建校的消息。一瞬间,她似乎看到了希望,同时脑海中回想起父亲曾告诉过她的那句话,“同姓三分亲”。抱着这样的念头,她给袁先生写了一封信,告知了自己的实际情况,不久她便收到回信与资助款。这一份雪中送炭的资助,让她感受到了希望,生活也有了奔头。今天她来到节目中,希望找到当初帮助过自己的袁伯伯。求助者谢欣玲,贵州贵阳人,17年前父母的一个错误决定导致家人与弟弟失联了17年。弟弟三岁的时候因为疏忽导致被拐,就在一家人苦苦寻找多年的时候,1999年警方成功将弟弟解救回来。就在一家人特别的高兴,以为这个家就从此圆满了时候,在半年后,父母的一个错误决定让这个家再次陷入失去弟弟的境地。 (《等着我》 201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