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704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7日 18: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8: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翼装飞行员酷炫 穿梭摩天大楼间; 2、英国:现实版“钢铁侠”战衣; 3、仿生机器人可安全抓握各种物体; 4、终极任务!“卡西尼”土星探测器最后的工作; 5、黏土太黏!泰坦星或不适宜登陆探索; 6、谁惹得祸?让火星不再宜居; 7、小鬼当家; 8、巨轮卡车表演酷炫前空翻; 9、美国:家具厂里的不速之客; 10、老鼠乱窜 吓跑警察; 11、移动房屋大盘点; 12、云南墨江:走进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13、西班牙:熊猫宝宝竹莉娜首次“放风”; 14、“大地视角”看地球。(《新闻袋袋裤》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