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70407 军旅诗词砺血性(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7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军旅诗词,源远流长,早在《易经》中便有歌咏“得敌!或鼓,或罢,或泣,或歌。”自秦、汉、唐、宋、迄今,军旅诗词以其纵横沙场、战马嘶鸣、旌旗猎猎、壮怀激越,给人以心灵的震撼、精神的鼓舞和灵魂的洗涤。作为宝贵的文学资源和精神财富,军旅诗词所蕴含的一往无前的锐气、纵横四宇的豪气、捐躯报国的正气,对于激励当代革命军人弘扬爱国情怀,培育血性虎气,激发敢打必胜信念,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有着现实而又深远的意义。《军旅文化大视野》将请来军旅诗人和对军旅诗词有研究的老师们和广大的官兵朋友一起分享军旅诗词的魅力、鉴赏军旅诗词的经典、感悟军旅诗词的内涵。(《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70407 军旅诗词砺血性(上))